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上海强化涉兴奋剂生产经营企业监管 保平安奥运

  中新社上海七月九日电(胡剑)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上海工商黄浦分局今日称,在“迎奥运、保安全”执法行动中,该局对上海有可能涉及兴奋剂生产经营的一千五百六十一户化工企业进行了排查,依法严肃查处非法生产销售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等行为。



  上海制药行业和化工产业基础雄厚,企业数量较多。上海工商黄浦分局对辖区内所有可能涉及兴奋剂生产经营的化工企业加强了监管与排查,重点监管该类企业是否从事兴奋剂经营活动;经营主体持有的相关许可证是否合法有效;所销售的产品是否标注生产日期、保质期限以及含有兴奋剂成分等。此外,对于产品的假冒商标、虚假标识、以次充好等行为也列入了严查范围。该局表示,近期的巡查中未发现有企业存在上述违法行为。

  据悉,上海工商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对兴奋剂生产经营企业的监管,并指导相关企业规范开展经营活动,严防违法生产销售行为的发生,为奥运赛事创造良好的竞赛环境。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