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黑土龙腾迎祥云 圣火将点亮“哈大齐”工业走廊

  新华网哈尔滨7月9日电(记者邹大鹏 徐宜军)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黑龙江省传递路线9日公布,“祥云”火炬将于7月11日至13日依次在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三座老工业基地城市传递,覆盖“哈大齐”工业走廊,展示东北振兴新乐章。



  黑龙江省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黄慰民介绍,奥运火炬在黑龙江省传递总里程为29.96公里, 其中哈尔滨市14.86公里,大庆市7.6公里, 齐齐哈尔市7.5公里。

  按照行程,7月10日下午,奥运圣火将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由飞机运抵哈尔滨市。11日上午8点,开始进行第一站“冰雪之城”哈尔滨市的传递,途经斯大林公园、松花江公路大桥、太阳岛环岛,终点位于太阳岛太阳石广场。

  12日上午8点,开始在“石油之都”大庆传递,起点是大庆油田历史陈列馆,途经世纪大道,到达终点市政府楼前广场。

  13日上午8点,“鹤城”齐齐哈尔市传递在党政办公中心广场开始,途经新明大街、工建路、文化大街、中华西路、游览路、湖东路,最终到达劳动湖音乐广场。

  13日下午14时,圣火团队将乘飞机由齐齐哈尔市前往吉林省长春市,黑龙江省境内传递活动至此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