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秦皇岛 > 秦皇岛奥运安保演练

图文:秦皇岛海上反恐演练 对恐怖分子展开拦截

图文:秦皇岛海上反恐演练 对恐怖分子展开拦截
海警官兵在海面上对恐怖分子驾驶的小型快艇展开攻击、拦截。

  2008年7月9日,一艘被劫持的油轮在秦皇岛港附近的沿海海面爆炸起火,消防船、救护船火速赶往现场救援,海警官兵在海面上对恐怖分子驾驶的小型快艇进行拦截。当日下午,河北省公安边防总队、海军某部、秦皇岛市公安局等八个海空域防控组针对处置海上突发恐怖爆炸事件和海上突发持枪强闯浴场事件,在第29届北京奥运会足球秦皇岛赛区附近的海面上展开了大规模海上综合反恐演练。共有海警、海军、公安、急救等四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动用船艇二十余艘,在海面形成四道防线。

图为海警官兵在海面上对恐怖分子驾驶的小型快艇展开攻击、拦截。 (中体在线图片 刘学忠 摄)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