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移动全力护航奥运圣火 >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完成火炬传递通信保障工作

张总在指挥现场
张振东副总经理在指挥现场

网络保障指挥中心
网络保障指挥中心

现场坐镇指挥
现场坐镇指挥

    搜狐体育讯 2008年7月2日8时,对于革命圣地延安而言,是一个足以载入史册的荣耀时刻。这一刻,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延安段起跑仪式在枣园隆重举行。

  7月2日,在中国移动陕西公司火炬传递通信保障指挥中心的指导下,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传递延安站通信保障任务顺利完成,达到了一级保障区域通信畅通,二级保障区域网络稳定运行,沿线基站完好率100%,整体网络运行安全稳定的目的。

  为迎接这一神圣时刻的到来,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张振东副总经理在第一时间到达网管中心网管监控机房,进行通信保障指挥,网络部、网管中心和延安分公司各级领导,各专业技术人员等186人全程参加了此次通信保障工作。省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万宁在延安与分公司王文学副总经理一起现场指挥。早上5:30分,按照拟定通信保障方案,延安分公司和实业公司所有保障人员全部到位,对整体网络进行全网故障告警梳理,整理基站停电、断站等信息。从早上8:00火炬传递正式开始到早上10:00,火炬传递延安城区结束,各BSC话务量持续增长态势,其中BSC23话务量达到1240.17ERL,达到当日BSC话务量最高时段。中午12:00,各BSC话务量开始缓慢下降,到下午14:00,各BSC话务量基本回落到日常水平,整个传递过程,交换网、传输本地网、数据网和动力电源设备整体运行平稳,客户感知良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