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移动全力护航奥运圣火 >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陕西公司用畅通网络文明行动助威奥运

用畅通网络和文明行动为奥运
用畅通网络和文明行动为奥运

用畅通网络和文明行动为奥运
用畅通网络和文明行动为奥运

用畅通网络和文明行动为奥运
用畅通网络和文明行动为奥运

    搜狐体育讯 7月4日,奥运火炬在西安同时也是在陕西传递活动圆满结束,中国移动陕西公司也圆满完成了相关通信保障工作,本次应急通信保障的规模创公司历史之最。

  在西安段的火炬传递中,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员工雷宏伟作为第79棒火炬手,在传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梦想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中国移动员工风采。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和西安分公司共有近600名员工组成多个方阵,挥舞国旗、奥运五环旗、北京奥运会会旗,为奥运圣火呐喊助威,同时也把“彩拍奥运”活动推向高潮。

  为做好奥运火炬传递的通信保障,中国移动陕西公司针对传递沿线制定了周密的通信保障方案。按照一级通信保障目标的要求,在火炬传递活动开始前,完成全部道路的三轮测试及优化调整工作,测试效果良好,覆盖达到优秀标准。公司精心编制了奥运保障工作手册,组织了多次全方位的现场模拟实战演练。自7月2日圣火在陕传递开始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领导亲临一线,数百名各专业技术人员夜以继日坚守岗位,整个传递期间,各项网络监控指标正常,所有网络设备安全运行,通信保障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7月3日、4日的火炬传递活动结束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加油助威方队的员工,均随即开展拣拾沿线废弃物的环保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环保奥运”的理念。

  中国移动成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后,始终致力于将奥运精神与企业战略相结合,在企业内部启动了“奥运有我更精彩”系列传播活动,开展了包括奥运服务工作金点子征集、“与奥运同行”业务技能大赛、奥运服务之星评比、绿色行动计划等活动,在企业内形成了浓厚的关心奥运、服务奥运的氛围,树立了共同参与奥运的意识,促进了奥运理念传播。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