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今起变更车牌可网上预约 一人多车也可改尾数

  本报讯(记者白冰通讯员祁琦梁维军)需要办理单双号车辆号牌变更的市民,今天起可提前在交管部门对外网站进行网上预约,在约定日当天凭网上打印的预约单到车管分所网上预约窗口直接办理。

  今天开始,一人名下多辆车,且尾号同是单号或者双号,可以到车管分所变更号牌了。

此前交管局已经开始为夫妻关系办理单双号车辆变更号牌业务。

  连日来,有变更需求的市民非常多,为减少等候排队时间,交管部门通过www.bjjtgl.gov.cn “网上车管所”受理网上预约变更业务。

  对于个人名下有2辆以上的微型客车,号牌号码尾号同为单号或双号的,车主也可直接在身份证或者行驶证地址所属分所办理变更号牌业务,一个工作日内办完。

  办理时,车主需要提供个人名下所有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以及需要变更号牌车辆的登记证书和号牌,车辆需要到场拍摄照片重新制作行驶证。

  车辆存在违法情况和未处理完毕的交通事故、车辆达到强制报废期或逾期未检验的机动车,将不能办理单双号变更号牌手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