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资料库 > 中国奥运战史 > 中国奥运战史回顾

长沙首棒熊倪倍感荣耀 愿湖南运动员发挥出色

  作为今天火炬传递的首棒,前跳水奥运冠军熊倪感到非常荣耀。结束自己这一棒传递后,熊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熊倪告诉记者,自从北京申办成功开始,这几年他一直在期待,特别是看到北京奥运火炬开始在国外传递到境内的传递,现在又到了湖南,这种期盼和激动的心情是与日俱增的。

  但直到自己是跑长沙的首棒时,感到很荣耀。除此以外,努力让自己保持一个健康的形象和健康的状态,所以一直在坚持锻炼,不能给人一个大腹便便的感觉。

  谈到四川的地震,熊倪表示,汶川大地震给全国人民带来巨大悲痛,但看到全国这么多人在关心、在支持这个事,心里也感觉很欣慰。

因此也努力参与到很多捐款活动当中,并且组织一些比赛赛事作为义赛、捐款。火炬接力的过程,也希望向所有的人传递一种信息:呼吁更多的人来关心四川,给予灾区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作为前奥运冠军,熊倪对北京奥运会赛场上中国健儿的表现非常关注。他认为,中国跳水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应该说是具备雄厚的实力,在奥运会上去争金夺银。相信他们会有一个好的状态来迎接本次奥运会,也祝愿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能以优异的表现来回报国人对他们的厚爱。

  熊倪说湖南的运动员是非常出色的,尤其看好体操的李小鹏,羽毛球的郑波、鲍春来,还有举重方面的杨莲、龙清泉等。

  出生在长沙的熊倪,对自己的家乡有一种特别的感情。他告诉记者,长沙是一个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的城市,是一个在文化、体育方面都非常出色的地方。因此他退役后回到了家乡,现在担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的职务,从事行政管理工作。

  “作为火炬手,在以后的生活当中也希望以这种精神和这种身份来激励自己一直向上,一直向前。”

(责任编辑:靳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