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资料库 > 中国奥运战史 > 中国奥运战史回顾

图文:从体操明星到主持人 莫慧兰加盟凤凰卫视


  日前,刚在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的体操明星莫慧兰正式加盟凤凰卫视,担任为期三年的“走近2008——三星中国奥运行”大型特别节目的主持人。

  13岁即获得国际体操高低杠冠军的莫慧兰对自己正式加盟凤凰卫视担任主持人充满了信心,她表示,虽然自己已经是退役多年的老运动员了,但还一直想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再做点什么,今天凤凰卫视给了这个机会,相信自己一定会成为一名称职的主持人,与大家一起走近2008。

  “走近2008——三星中国奥运行”是一档持续三年的大型特别节目,内容包括奥运故事篇、奥运人物篇、奥运环保篇、奥运花絮篇、奥运筹备篇、奥运交通篇、奥运规划篇、奥运专访篇、奥运训练篇、奥运展望篇等。该节目于每周六20:30—21:00在凤凰卫视播出。

  该节目是凤凰卫视与三星电子于去年十月联手推出的,旨在向全球华人传递更多奥运会讯息,展示中国奥运风采,全面介绍北京深奥的风雨历程和我国运动员的备战情况,让观众对北京为2008年奥运会所做的努力有更深刻的了解。

  

(责任编辑:邓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