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移动全力护航奥运圣火 >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奥运火炬手风采之二:雷宏伟


    搜狐体育讯 [个人简介] 现任省网络管理中心综合监控室副主任。2004年8月以来,在公司做维护工作中勤奋好学,爱岗敬业,努力提高业务水平,2006年被评为中国移动陕西公司优秀员工;2006年10月,经过层层选拔,代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参加国资委举办的“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程序员决赛”中,取得了金奖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了由劳动保障部授予的“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火炬手感言] 奥运,是中国人几百年的梦想。有幸成为火炬手,这是值得我一生珍藏的荣誉。感谢公司给了我这个难得的机会;感谢始终在支持我、关心我的各位领导和同事。

  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我感到无尚荣光,也感到任重道远。我要用手中的火炬传递“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向身边的每一个人传播奥林匹克永不言败、团结互助与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让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奥运火炬”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奥运精神”无处不在。

  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我将把全部的热情投入到提升网络质量的会战中,我希望我们能够“点燃”中国人不息的激情,“点燃”我们移动人臻于至善的信念,把这火炬的温暖通过我们的精品网络传递给灾区人民,用奥运的激情和信念激励我们每一个人勇敢面对困难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为了抗震救灾,为了奥运盛会,用我们的汗水和智慧,打造精品网络。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