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移动全力护航奥运圣火 >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奥运火炬手风采之三:冯妍


    搜狐体育讯 [个人简介] 中国移动陕西公司财务部员工。在基层营业厅工作中,认真对待每一天、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取得了基层工作无一次差错、无一例投诉、无一例重复的工作日记的工作成果。2007年4月调入中国移动陕西公司财务部后,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年7月又以全面的业务知识与灵活的应对能力被省公司选拔参加“奥运有我更精彩”辩论大赛,以鲜明的个人特点与默契的团队配合,最终取得了省际第一、全国第三的优异成绩。

  [火炬手感言] 作为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能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我感到无限荣耀。同时,也深深体会到公司赋予我的重任,因为这个称号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代表着全体移动人对北京奥运的期盼,对奥运精神与奥运理念的传递。

  在公司企业文化的熏陶下,从营业前台到业务支撑,从业务培训到省公司财务工作,我始终坚持用微笑诠释热情,用耐心展示周到,用负责体现服务,用进取迎接未来,使平凡在点点滴滴的努力中得到升华。

  作为北京奥运火炬手,我深入理解奥运理念,决心不仅要将燃烧着和平之光,友谊之光和希望之光的奥运圣火传递,更要用移动人特有的方式,参与奥运,奉献奥运,将奥运精神传承、发扬。

  多难可以兴邦。在汶川地震发生后,奥运火炬传递被赋予了另一层涵义,就是传递爱和力量。在这种力量的撼动下,给我增添了更多的信心与勇气,并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抗震救灾行动中去,进一步展示出奥运火炬手的风采。

  “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理念是时代的需要,也是当代中国人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我们既要传递奥运火炬,更要发扬奥运精神,把奥林匹克理念传播得更远、更广、更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奏出时代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