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移动全力护航奥运圣火 >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陕西公司第二批服务奥运员工启程赴京


    搜狐体育讯 按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和各基层单位的推荐,10月15日,中国移动陕西公司14名第二批服务北京奥运会员工启程赴京。到目前为止,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共有44名员工在京服务奥运。

  史玉清主席代表省公司参加欢送仪式,她对援奥人员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虚心学习,学习各省市的先进经验和管理方法;二是遵守纪律,服从统一安排和管理,全力以赴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好服务工作。

  人力资源部张力川总经理详细布置了服务奥运会工作情况,包括日常管理、绩效考核、休假流程等事宜,并向大家介绍了第一批服务奥运员工的工作、学习心得、及参加活动获奖情况。援奥员工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工作、踏踏实实,绝不辜负公司的期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