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资料库 > 中国奥运战史 > 中国奥运战史回顾

腾海滨三次失误中国痛失体操团体冠军


    搜狐体育讯 王克楠、腾海滨等。人总是会为年轻和成长付出代价的,不管这个代价是多么沉重,也不管它是泪水汗水还是血水。王克楠在最后一跳失误,0分将几乎已经到手的冠军拱手相让;腾海滨三次失误,奇低的得分也影响了其他选手的心态和状态,失去了这枚分量无比重的体操团体。两个小伙子都哭得十分难受,可是没有关系,人总是会为年轻付出代价的,成长,不害怕泪水。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把握生命里每一次感动,和心爱的朋友热情相拥,让真心的话和开心的泪,在你我的心里流动。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