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移动全力护航奥运圣火 >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奥运卫星车队员工风采

    搜狐体育讯 在集团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下,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将最新接收的卫星应急通信车投入到奥运火炬保障工作当中,并编入火炬传递标准车队,为奥运火炬在我省传递提供保障。这也是奥运会火炬传递历史上首次把应急通信车纳入火炬传递车队。目前,经过重重选拔,最终确定了主备两个保障梯队执行本次保障任务。第一梯队:吴晓曦(工程师)、杨涛(驾驶员),第二梯队:黄亚楠(工程师)、李然(驾驶员)。从今天起,新闻在线栏目将分别对四位奥运卫星车队员工进行介绍。


    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奥运卫星车队员工风采之二:吴晓曦

  [个人简介] 省网络管理中心运行分析室员工。1999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毕业后进入中国移动陕西公司从事无线网络维护和优化工作。平时工作,一贯塌实勤奋,业务能力突出;生活中,乐于助人的性格也为同事所称赞。2000年参加我省第一辆应急通信车的调试工作,与应急通信结下不解之缘,参加汉中抗震救灾、重走长征路、陈家山矿难抢险、东西部经贸洽谈会、陕西省06联合战备应急演练等应急通信保障七十余次,2003年获年度优秀员工称号、2006年获陕西省战备应急通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08年1季度获网管中心生产明星称号。

  [感言] 作为中国移动陕西公司的一名员工有机会与奥运圣火同行,感到十分荣幸和激动!感谢公司给我亲身参与奥运活动的机会,同时也深感做好通信保障和展现企业风采的重大责任。中国移动“抓住百年不遇的难得契机,全方位展现企业风采。切实履行奥运承诺,为奥运会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丰富的业务和最周到的服务”的理念是我们移动员工为之努力的目标。


  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奥运卫星车队员工风采之二:杨涛

  [个人简介] 省网络管理中心员工。2000年7月来到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先后在综合服务中心、纪检、网络优化中心、网络管理中心担任专职司机,驱车奔赴全省各地、市、县、乡、村。在担负司机的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网络优化和应急通信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先后参加应急通信六十余次,测试里程上万公里。

  [感言] 成为奥运火炬车队的一员,我感到非常幸运、光荣和自豪,这将是我人生中最值得回忆和珍藏的一件大事。感谢公司对我的信任,我不是运动员,但我参与了奥运会。作为中国移动陕西公司的代表,对于这份属于我们公司的集体荣誉,我很自豪,我很珍惜。祝北京奥运圆满成功,祝祖国繁荣昌盛。


  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奥运卫星车队员工风采之三:黄亚楠

  [个人简介] 中国移动陕西公司网络管理中心。参加工作后曾多次参加了全省各项应急通信保障任务,对应急通信保障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5.12地震期间作为先遣队第一时间次赶到汉中灾区完成了汉中市政府的通信保障工作;并在余震赴略阳县参加政府的抗震救灾任务。

  [感言] 2008年对所有炎黄子孙都是不寻常的一年,北京奥运凝聚了每一个中国人的祝福和骄傲,奥运火炬的传递更是牵动了无数中华儿女的目光,我有幸参与到奥运火炬陕西站的传递中,成为奥运保障队伍中的一员,深感光荣与自豪,同时,我也感受到了责任的重大,伟大出于平凡,细节彰显精彩,我会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完成好每一个细节,做好奥运火炬传递的保障工作,为北京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奥运卫星车队员工风采之四:李然

  [个人简介] 省网络管理中心员工。2004年进入中国移动陕西公司担任专职司机。作为一名野战部队的复转军人,其勇于奉献、吃苦耐劳的军人作风一直延续在平时的工作中,在做好专职司机的工作同时,承担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大型应急通信车的驾驶和开通重任,汉中抗震救灾的首批队伍、陈家山矿难抢险通信保障队伍、太白山森林大火扑救现场、陕西省06联合战备应急演练等通信保障中都留下了他的身影。

  [感言] 作为奥运火炬传递车队的一名成员,我感到十分荣幸,协助火炬传递,传递人们的心愿、梦想是非常光荣、神圣的。感谢公司对我的信任!“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将激励我勇往直前,希望在奥运火炬的传递过程中,以自己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让奥运精神随着火炬的传递得到广泛的传播。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