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李长春:中国愿以开放心态为奥运采访提供服务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日电(记者赵建华)周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视察了二00八北京国际新闻中心。视察过程中,李长春表示。中国以开放的心态,欢迎记者前来采访北京奥运会,愿意千方百计地为奥运采访提供充分的服务。



  在新闻中心,李长春问一位来自哥伦比亚的记者,有没有不满意的地方。“如果有哪个环节觉得不好,你就向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投诉。刘淇会炒他的鱿鱼。”

  哥伦比亚的记者回答说,所有的事情都很满意,这里的每个细节都很完美,志愿者很热情。自己在北京工作、生活都很方便,喜欢北京。

  当遇到一位比较胖的记者时,李长春跟他开玩笑说,“希望你能节食,不要太胖了。”

  视察过程中,李长春对一位半岛电视台的记者说,希望半岛电视台能充分采访北京奥运会、采访中国,在中国与阿拉伯国家之间架设一个友谊平台,把真实的中国传递给世界。

  视察结束时,李长春称,服务水平应该由被服务的对象来评价。他一再叮嘱北京国际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要注意细节,为记者采访提供充分服务。

  今天,陪同李长春一起视察二00八北京国际新闻中心的,还有中共中央宣传部部长刘云山、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等。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