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移动全力护航奥运圣火 > 新闻动态

移动加油团为圣火传递助威 显现别样精彩

    搜狐体育讯 7月7日,“祥云”火炬完成了敦煌、嘉峪关的传递后,来到了金城——兰州。火炬点燃了金城百姓的激情,金城百姓用如潮般的热情为火炬加油!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在为火炬加油的队伍中,甘肃移动加油团格外引人注目, “我们的口号最响亮!”、“我们的队伍最醒目!”、“我们的热情和火炬一样,是鲜红而炙热的!”……

  完美的7月7日

  “7月7日,终于到了!”在甘肃移动员工高玉娟的台历上,7月7日的旁边写着这样一句话,她告诉记者,亲历奥运火炬传递,是她一生中最为宝贵的经历。

  7月7日凌晨5时30分许,甘肃移动的员工已经陆续来到办公室开始工作,没有前一天的议论纷纷,也没有前一天的满脸兴奋,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秩序井然,是一片严阵以待。

  “今天我们要用最完美的服务和最完美的表现为奥运火炬传递加油。让7月7日的火炬传递成为完美的经历和回忆。”火炬传递甘肃移动“后勤部长”袁学良说道。

  做火炬的疯狂“粉丝”

  贴纸、头带、旗帜……“这些都是以往在明星演唱会时才会看到的助威道具,今天我们‘追星’的表现要更加疯狂,因为这是咱们北京奥运会的火炬。”甘肃移动市场经营部的员工霍蓉告诉记者,移动加油团的成员凌晨5时就已经全部“到位”,检查道具、梳妆打扮、排演口号、测试“装备”……

  加油团队长刘耀祥告诉记者,为了保障火炬在甘肃传递期间的通信畅通,甘肃移动责任到人,做了大量的工作,加油团里的很多人都承担着很多具体的工作,“他们白天要完成保障通信的工作,但为了给火炬加油,为了体现移动人的风采,加油团的成员牺牲了休息时间和周末进行排练和预演。”

  “没关系,我们都是火炬的疯狂‘粉丝’,为火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我们认为值!” 霍蓉笑着说道。

  今天我们也是移动人

  “奥运加油!中国加油!甘肃加油!兰州加油!”……整齐响亮的口号、鲜艳醒目的服装、激情迸发的欢呼……很多围观的群众被移动加油方阵的激情感染,主动加入方阵,和移动员工一起呐喊、一起欢呼、一起为火炬加油!“今天我们也是移动人。”甘肃农业大学的学生张彦非笑着说道。

  “等一等,也让我们加入你们的队伍吧。”当火炬传递接近尾声,67岁的李海青老人来到移动加油方阵前。原来,因为交通管制,李海青夫妇没有看到火炬传递,但为了不错过这难得的机会,他们相中了带着浓浓“奥运味儿”的移动方阵……同移动员工们一道呐喊,老两口笑得像个孩子般灿烂。

  别样参与 一样奉献

  “谢谢您,请慢走!”兰州市七里河营业厅营业员赵燕,刚刚受理完一名北京来兰州采访火炬传递的记者的缴费业务。听着营业厅外如潮的欢呼声,小赵脸上露出了几分向往之情,“我不能亲眼见证奥运火炬的传递,遗憾是有一点,但我不后悔,因为我的工作是为火炬传递做好服务支撑,我也参与了火炬传递,我感到光荣。”

  7月7日凌晨5时20分许,兰州移动网络维护中心刘红卫来到了火炬传递沿线基站,做好通信设备在火炬传递前的最后一次检查。“肯定不会有问题,我们的准备工作太充分了。”虽然这么说着,刘宏伟还是一丝不苟地检查着基站的每一处,“虽然不能亲眼看见火炬,但想到火炬是在我们努力的土地上传递,我觉得很幸福!”

  (赵雅琪)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