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福娃爱心行动 > 福娃爱心行动新闻

“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天津站活动开幕

“福娃爱心传递共享和谐奥运”走进天津
“福娃爱心传递共享和谐奥运”走进天津

爱心企业中国移动代表在开幕式上讲话
爱心企业中国移动代表在开幕式上讲话

受赠青少年给领导佩戴红领巾
受赠青少年给领导佩戴红领巾

    搜狐体育讯 “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天津站活动开幕

  7月7日上午,“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天津站活动在天津市东丽区徐庄小学隆重开幕,与圣火传递遥相呼应,共绘“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壮美画卷。福娃爱心传递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张雷、天津市东丽区区委副书记孙福霞、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冯侠、天津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程志新、天津市妇联儿童部部长董秀琴、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孙伟、天津市公安局东丽区分局政委杨广生、天津市东丽区教育局局长闫平清、天津市东丽区妇联主席武广华等领导同志及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向受捐青少年代表赠送了“福娃”。

  开幕式上,福娃爱心传递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张雷介绍了活动情况并代表活动组委会向天津市青少年基金会交接了此次活动的爱心旗。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冯侠与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张雷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天津青少年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随后,与会领导向孩子们赠送了“福娃”,会场上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受捐青少年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成材,回报社会给予的关爱。爱心企业代表则在发言中呼吁企业界人士要关注、支持青少年公益事业,为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开幕式之后,孩子们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和文艺节目,增进了对人文奥运的理解,表达了对北京奥运的真诚祝福。同时,部分与会领导走访慰问了天津市东丽区徐庄村的三户经济困难家庭,捐赠了“福娃”和学习用品。

  据此次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张雷介绍,“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发起,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全国妇联、全国工商联、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及众多媒体单位支持的,面向全国青少年的大型公益活动,将在郑州思念食品的全程赞助和中国移动通信、一汽-大众的大力支持下,历时一年,跨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自去年9月21日,已在银川、兰州 、长春、郑州、济南、贵阳、海口、南宁、昆明、福州、南昌、合肥、太原、长沙、南京、杭州、北京、广州、武汉、呼和浩特、石家庄、哈尔滨、沈阳、重庆、上海、西安成功举办,天津站是整个活动的第27站。在天津站,活动组委会将向天津市经济困难家庭的青少年捐赠价值百万元的“福娃”,这些“福娃”将通过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津市妇联、天津市公安局等单位陆续发放到孩子们手中。

  活动详情请登陆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https://axfw.2008.sohu.com)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