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黑龙江传递期间天气变化平稳 无不利影响

    新华社哈尔滨7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希)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将于11日至13日在黑龙江省境内进行。黑龙江省气象部门10日表示,虽然近日黑龙江省部分地区阴雨不断,但未来几日天气变化相对平稳,对火炬传递无明显不利影响。

    北京奥运圣火11日至13日将在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3个城市传递。据黑龙江省气象台预报,火炬传递当天,这3个城市的天气分别是:11日,哈尔滨市天气为晴转多云,上午气温24至29摄氏度;12日,大庆有小到中雨,风力不大,气温适宜,建议火炬传递期间做好防雨准备工作;13日,齐齐哈尔天气为多云有阵雨,上午气温22至27摄氏度,风力不大,降水量不大。(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