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特许丝绸新品上市 奥运冠军上演T台秀(组图)

李娜上演服装秀
李娜上演服装秀

设计师现场为李娜“量体裁衣”
设计师现场为李娜“量体裁衣”

一位来宾在仔细挑选新上市的丝质领带
一位来宾在仔细挑选新上市的丝质领带

  奥运官网7月10日讯 传统的丝绸、时尚的北京、动感的奥林匹克,当这些元素紧紧的集合在一起,呈现出的就是一批艺术性与实用性并重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选商品丝绸新品。而在发布会现场,前奥运会冠军李娜更是送上了一场优雅、神奇的现场服装秀。

  织为云外秋雁行,染作江南春水色。广裁衫袖长制裙,金斗熨波刀翦纹。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丝绸在中国人心目中有着特殊的地位。目前,奥运特许丝绸类产品共有19大类,326个单品,分为领带、服装、丝巾、手帕、肚兜、头花、扇子、丝绸镜子、清凉带、纸巾盒、电话垫、背包、靠垫、福娃桌旗、酒瓶套、储物袋、相框和苏绣等,既是美化家居的日常生活用品,也是友好交流的馈赠佳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推出的新品均采用以蚕丝、真丝为原料的绸缎,摸上去柔滑贴体。部分领带更是采用先进的织造技术,在表面形成保护膜,具备防水、防油、防污、防皱的特点。(张宇)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