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河南可口可乐火炬手举行培训 比拼火炬传递动作

  首席记者 陶辉/文


  大屏幕上播放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的精彩集锦,坐在台下观看的29名可口可乐火炬手群情激昂,他们激动,他们感动,他们的激情从身体深处迸发而出,这就是昨天郑州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培训时的情景。



  为了帮助火炬手在奥运火炬接力日当天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奥运火炬的到来,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专门精心安排了这次火炬手的培训:传达火炬传递在河南的行程安排,解答火炬手们心中的疑问,邀请著名媒体人讲解如何面对媒体,请专业人员讲解相关急救方法……这些都让29名火炬手非常详细地了解了奥运圣火在河南的传递以及作为一个火炬手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除了这些基本的安排之外,培训当天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还特意准备了一个5分钟的小游戏——抓住火炬,在轻松的游戏过程中,火炬手们详细了解了火炬传递路线和自己所在的位置,还增强了他们的团队精神。

  同时,为了激发火炬手们的激情,当天培训方还专门播放了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的精彩集锦,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每一团跳跃的圣火,每一面飘扬的五星红旗,都让现场的所有人激动而又感动。“虽然距火炬传递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现在就已经非常激动了。我相信一句话"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圣火",我心中的圣火就是友好向上,催人奋进!”来自郑州大学的火炬手付强激动地告诉记者。

  7月25日,北京奥运圣火就要来到河南,这些火炬手将会以怎样的姿态来传递他们梦想的火炬,在昨天培训的最后,他们还来了一次“传递火炬动作大比拼”。跳跃、击掌、拥抱、单膝跪地、亲吻火炬……每个火炬手都微笑着表演着自己设计的火炬传递动作,这些激情的火炬传递动作让整个培训一下子就达到了高潮。

  “这次培训非常好,不但能够非常清楚火炬传递的一些详细情况以及自己需要做些什么,而且还培养了我们的团队精神,让我们更加了解圣火的意义,我现在就已经非常激动了。”培训完毕后,作为火炬手的“2006年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林州市优秀乡村女教师王生英笑着表示。

  随着著名电影演员斯琴高娃手持火炬步入玉龙市民广场,昨天上午9时40分左右,奥运圣火在一片歌舞声中结束了在赤峰市的传递,至此“祥云”在内蒙古自治区的传递活动全部结束。“祥云”将于今日在黑龙江传递。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