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预订奥运会开幕式明信片成哈尔滨市民新时尚

  新华网哈尔滨7月10日电(记者王希)在即将迎来奥运圣火前夕,到邮局留下姓名、邮寄地址,预订一张8月8日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现场寄出的明信片,目前在哈尔滨市民中成了流行的新时尚。

  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邮政部门了解到,“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普通邮资明信片”将在8月8日奥运会开幕当日面世销售,目前哈尔滨市的预订工作已经展开。

这枚普通邮资明信片首次采用了异形外观设计,卡片一侧采用了祥云火炬的外观设计,汇集了圣火、会徽、体育场馆、吉祥物等奥运元素。每枚明信片都有独有的纪念版编号,因此该明信片具有一定的收藏意义。

  据了解,这枚奥运会开幕式明信片分为销售型和实寄型两种。8月8日奥运会开幕式举行后,加盖有“北京国家体育场8月8日”日戳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现场寄出的美好祝福”开幕专用纪念戳的实寄型明信片将在当天从北京邮寄给预订者。销售型明信片也将在开幕式当天在各地邮政营业网点发售,但不加盖日戳和纪念戳。

  记者在邮政部门的预订现场看到,奥运会开幕式明信片吸引了很多对奥运会充满期待的市民的关注。一位市民表示,虽然不能到北京鸟巢现场去观看奥运会开幕式,但收藏蕴含着独特的奥运品牌和文化价值的奥运纪念品很有意义,也表达了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