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俄罗斯宣布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击剑运动员名单

    新华社莫斯科7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刘洋)俄罗斯国家击剑队主教练格拉佐夫10日宣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俄击剑运动员名单。

    格拉佐夫在当天于基辅结束的欧洲击剑锦标赛上宣布了这一名单。

根据名单,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女子花剑运动员包括叶夫根尼娅·拉莫诺娃、阿伊达·沙纳耶娃、维多利亚·尼基什娜和斯韦特兰娜·博伊科;女子佩剑选手叶连娜·涅恰耶娃、索非亚·韦利卡娅、叶卡捷琳娜·季亚琴科、叶卡捷琳娜·费多尔基娜;女子重剑选手塔季扬娜·洛古诺娃、柳博芙·舒托娃。

    男子佩剑选手为斯坦尼斯拉夫·波兹尼亚科夫、阿列克谢·亚基缅科、尼古拉·科瓦廖夫、阿列克谢·弗罗欣,男子重剑选手为安东·阿夫杰耶夫。

    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中共设10个小项,分别为男女花剑、重剑、佩剑个人比赛,男子佩剑、重剑团体比赛,女子花剑和佩剑团体比赛。本次奥运会不设男子花剑团体和女子重剑团体。

    而俄罗斯运动员共将参加8个小项的比赛,在男子重剑团体及男子花剑个人项目中他们没有获得奥运会入场券。(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