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奥运大幕徐徐拉开 中国即将全面展现在世界面前

  就在不经意间,距离2008年8月8日这个梦魂牵绕的日子只有不足一个月了。“时光的背影如此悠悠,往日的岁月又上心头”。7年前,7月13日那个狂欢之夜仿佛还在眼前。今天,当令人惊叹的鸟巢、水立方矗立在奥林匹克公园,第一批奥运参加者已经来到北京时,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奥运会大幕徐徐拉开了。

  7月8日子夜,来自美国NBC(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进入首都机场,成为首位持“北京奥运会身份注册卡”入境的奥运大家庭成员。7月8日清晨,位于北郊的MPC(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和IBC(国际广播中心)同时开门迎客,这一切,无不标示着北京奥运会的前奏曲已经奏响。

  就像一部气势恢宏的交响乐,在总乐章前面的引子部分:激昂、嘹亮的小号撩开晨曦的薄雾,迎接着朝霞满天这一时刻的到来。经过一系列的奥运测试赛,我们的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就等着全世界的客人们来到我们家里。客人进门前心情略有紧张谁都可以理解,我们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细细打量我们窗明几净的家,看看还漏下什么细节。要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要在自己家里迎接那么多朋友,我们只想做得更好。

  大幕拉开,客人来了,北京、中国即将全面展现在世界面前。我们等待着梦想成真的这一时刻,我们等待着全世界人民同欢乐的时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