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易建联一觉醒来换东家 新赛季身披9号战袍

  易建联:一觉醒来换东家

  “我是在选秀大会之前,也就是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得到可能被交易到网队的消息。第二天醒来,果然看到手机上留有短消息”,易建联7月9日在新泽西网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一觉醒来一切都变了,这真是个惊喜。

  网队7月9日在新泽西训练馆,为刚从雄鹿队转会过来的易建联等举行了正式加盟的欢迎仪式。

  主教练弗兰克认为,易建联能打内线,也有机动能力,这将为网队翻开新的篇章。到网队后,易建联在新赛季将身披9号战袍。

  总经理范德维奇透露了早在去年夏天,也就是他还在掘金任职时,就曾考察过易建联。“当时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中国男孩”,范德维奇说,“第一个让我感到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身高。他还有着惊人的运动能力,可以非常柔顺地投篮。我那时就告诉易,如果我可以去一个其他的球队工作,我会想尽办法得到你。”

  目前网队的内线球员很多,除了易建联还有6位。有记者问阿联是否有信心在竞争中胜出?易建联答道:“我感到自己还是应该摆正心态,立足一个拼字,一切都在球场上说了算。”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