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我的奥运我参与 > 动态新闻

“我的奥运我参与”上海外高桥体育文化节闭幕

顾军副主任
顾军副主任

群众自创节目庆祝体育节闭幕
群众自创节目庆祝体育节闭幕

 

外高桥各领导出席闭幕式
外高桥各领导出席闭幕式

万人参加体育节闭幕式
万人参加体育节闭幕式

 

郁建生颁发优秀协办单位奖
郁建生颁发优秀协办单位奖

仲伟林主任现场讲话
仲伟林主任现场讲话

仲伟林颁发团体奖
仲伟林颁发团体奖

    7月8日上午,在奥运倒计时一个月之际,2008北京奥运会重大文化活动“我的奥运我参与”上海站暨上海外高桥体育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经典活动,“我的奥运我参与”深入全国各个地区,让全国人民充分感受奥运气氛、亲身体验奥运激情。

    搜狐体育讯 作为“我的奥运我参与”大型主题活动的首站亮相,以“健康、和谐、参与、超越”为主题的上海外高桥体育文化节历时两个多月,共有30多万中外人士参与并观看了各项赛事和活动,不仅全面提升了上海人民参与奥运的热情和深入开展全民健身的积极性,更成功向外界展示了上海外高桥人民勇于争先、健康向上的整体形象,在上海市民中营造了共建和谐、喜迎奥运的浓郁氛围。

  “我的奥运我参与”上海站活动中,外高桥功能区域各级机关、企事业的逾千家单位组成的26个代表团、3203名运动员参加了15个大项的比赛。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比赛项目中既有游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传统项目,也有门球、海派秧歌、自行车慢骑等具有浓郁外高桥特色的比赛项目。这些比赛项目融竞技与娱乐为一体,既有时尚气息也有传统经典,此外还有许多社区群众自编、自导、自创、自演的精彩文体节目,这些活动丰富了外高桥群众的体育知识,调动了他们的参与热情和健康活力,表现了外高桥区域人民群众无穷的创造精神及创新能力,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现了外高桥新风貌。

  外高桥体育文化节闭幕式上,外高桥体育文化节组委会主任、外高桥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外高桥功能区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仲伟林同志宣布本次外高桥体育文化节闭幕,最后,在群众自发的迎“奥运”长跑活动中,“我的奥运我参与”上海站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