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为适应奥运时间 钻石杯男篮中澳之战调至下午场

  国际篮联2008钻石杯男篮比赛将于7月29日至8月1日在南京举行,记者日前获悉,为让中国队尽快进入奥运状态,7月30日中国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将由晚上改为下午进行。

  作为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也是最重要的一次热身赛,钻石杯将帮助中国队完成最后的演练和磨合,并帮助中国队尽快进入奥运时间。

在北京奥运会的篮球小组赛上,中国队的5场比赛中有3场在下午进行,为了让队员更好地调整比赛状态,达到为奥运热身的效果,经国际篮联同意,现将原定于30日晚上7时30分举行的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调整为下午4点开始。

  此外,在7月29日开赛当天,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安哥拉队。此前,曾九次夺得非洲冠军的安哥拉队公布了参加钻石杯的名单,曾经在2006年世锦赛和2007年非洲锦标赛上出战的主力队员悉数在列。安哥拉是中国队奥运会的同组对手,钻石杯无疑给了中国队更多了解对手的机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