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河南省要求:奥运期间重大恶性案件一小时内上报

  7月9日,省公安厅召开会议,决定利用七、八、九三个月,在全省组织开展“迎奥运、保安全、打防控夏季攻势”,确保奥运期间全省社会大局稳定。根据省公安厅部署,从现在开始到残奥会结束这段时间内,一旦发生重大恶性案件,在接报后一个小时内上报省厅“打防办”,并要求做到快侦快破,坚决避免形成社会热点问题。

  

  省公安厅要求,凡发生针对北京等6个赛事举办城市的各类恐吓、敲诈犯罪活动,一律由恐吓、敲诈信息发出地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凡发生此类案件,各地要积极主动在第一时间开展侦布控工作。

  与此同时,“打防控夏季攻势”期间,各级公安部门还将强力抓好重点犯罪专项打击工作,加大追逃力度。七、八、九三个月,对新发命案要力争发一破一、不留积压。9月底前,省公安厅要再挂牌督办两批“两抢一盗”重点案件和重点逃犯,使今年挂牌督办案件达到3000起以上、挂牌督捕逃犯达到3000名以上,每个省辖市到9月底力争将破案率和抓捕率都达到80%以上。(冯芸 陈小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