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李致新:感谢家乡支持 火炬珠峰登顶荣誉属大家

  本报记者 代炜

  在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庆功表彰大会结束之后,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珠峰传递总指挥,大连人李致新。

  珠峰传递登山队员们在人民大会堂受到表彰,李致新感到十分荣幸:“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能获得这样的荣誉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珠峰传递的成功,离不开全国各个方面对我们的支持。这个荣誉,不但是我们的,也属于那些为珠峰传递默默贡献着自己力量的人们。”

  北京奥运会火炬在珠峰成功传递之后,应本报之邀,李致新带领着登山队员回到家乡大连休整,李致新说那段日子十分美好,而且难忘。

  “队员们在大连过得十分开心,心理和身体都得到了放松。离开大连之后,他们还时常谈到在大连的点点滴滴,每次回忆都能带来不少欢乐。给他们印象最深的,就是大连人的热情。我们都还记得那位自己找到《大连晚报》参加我们的座谈会,还特意为我们送行的老人。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我要感谢家乡人对我们的支持,也要感谢家乡报纸《大连晚报》对我们的关注。接下来,我们会更加努力地训练,争取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