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加拿大有信心夺取奥运男子棒球奖牌

  新华网渥太华7月11日电(记者赵青)加拿大棒球协会日前宣布了参加奥运会的棒球队名单,并表示对夺取奖牌充满信心。

  棒球队由24人组成,其中6人参加过雅典奥运会,包括加拿大最出色的棒球选手克莱普。

  有过15年比赛经验的领队普尔对这一阵容十分满意,他说:“这种安排使老队员的经验和年轻队员的活力相得益彰,赢得一枚奖牌绰绰有余。



  加拿大棒球队将于7月28日在多伦多开始集训,8月1至4日赴美国进行奥运预备战,之后前往北京与荷兰队进行两场表演赛。8月13日加拿大队将与中国队展开首场奥运赛较量。

  雅典奥运会上,加拿大棒球队因输给古巴队仅列第四名,与奥运奖牌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