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石景山奥运场馆演练 “病人”10分钟内到医院

  “奥运小轮车赛场数名运动员受伤,而且现场又有一名观众中暑,场内8辆急救车不能满足运送伤病员的需要,请求外围保障组给予支援,把观众送往就近的医院治疗。”昨天上午9时,石景山区奥运工作指挥中心举行了城市运行保障及应急处置满负荷演练,石景山区内的5个奥运比赛场馆、两个训练馆和上百个城市运行管理部门全部参加。

  记者在昨天的演练现场看到,在模拟协调、转移小轮车赛场中暑观众的过程中,指挥中心城市运行保障组组长肖平在指挥中心第一时间通知医疗卫生工作组调派外围急救车,并告知最快捷的行车路线。不到5分钟,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就看到了两辆急救车出现在小轮车赛场观众出口处。急救人员飞奔进场,将伤员和晕倒观众送上其中一辆车疾驰而去。3分钟后,中暑观众已顺利到达石景山医院,成功与医院实现对接。

  上午,奥运工作指挥中心还进行了制止反动标语和及时引导媒体演练、内外配合抢修射击场馆上水管和清理化粪井演练、城市防汛演练以及疏导球迷聚集的演练。

  竞报记者崔鲸涛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