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CCTV《第五频道》杂志创刊盛典 奥运主持大亮相

主持人为创刊号拍摄的封面
主持人为创刊号拍摄的封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18时30分,中央电视台第一本面向市场发行的体育时尚类杂志——《第5频道》创刊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第5频道》杂志由国家广电总局主管,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主办的一本综合类体育杂志。杂志的创办,体现了市场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作为国内电视媒体的巨擎——中央电视台在体育产业领域迈出了跨媒体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

  在创刊盛典现场,云集了奥运期间CCTV各频道总演播主持人、金牌解说员、解说嘉宾、境内外媒体高层、体育界、演艺界明星等大腕,共贺《第5频道》杂志创刊。

  7月13日,《第5频道》杂志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等全国16个一线城市同步上市,创刊号将为所有关注北京奥运会的朋友奉献“奥运观战指南”。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