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斯洛文尼亚国家男子篮球队出征奥运男篮资格赛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7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连国辉、王海昉)卢布尔雅那消息:斯洛文尼亚国家男子篮球队12日出发前往希腊首都雅典,参加7月14日至20日在那里举行的奥运会男篮资格赛,与另外11支球队争夺最后三张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入场券。

    据斯洛文尼亚通讯社报道,斯洛文尼亚男篮主教练阿莱什·皮潘当天在首都卢布尔雅那市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球队在资格赛前的状态表示满意,斯洛文尼亚斯男篮在雅典的目标是明确的,不过参赛的大多数球队也有类似的想法。

    据报道,斯洛文尼亚男篮出征奥运资格赛的名单中少了一些大腕球星,其中包括在美国NBA打球的4名球星。另外,在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效力的主力前锋斯莫迪什也因伤缺阵。

    按照比赛安排,斯洛文尼亚男篮将于14日和15日分别对阵韩国队和加拿大队。舆论认为,希腊、德国、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巴西、波多黎各六队将是最后三张奥运入场券的有力争夺者。

    斯洛文尼亚男篮在奥运资格赛前进行的7场热身赛中,战胜了克罗地亚、伊朗、新西兰和波多黎各队,输给了克罗地亚、希腊和德国队。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