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北京奥运会会徽徽宝真迹立轴"隆重推出(组图)

北京奥运会会徽徽宝真迹立轴隆重上市
北京奥运会会徽徽宝真迹立轴隆重上市

北京奥运会会徽徽宝真迹立轴上市引来众多关注目光
北京奥运会会徽徽宝真迹立轴上市引来众多关注目光

从产品到包装,北京奥运会会徽徽宝真迹立轴无不流露出中国风情
从产品到包装,北京奥运会会徽徽宝真迹立轴无不流露出中国风情

  奥运官网7月13日讯 会徽中国印真迹、中国传统的拓片、纯手工的装裱……2008年7月13日,这个中华民族百年圆梦的纪念日里,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制作的限量版奥运特许商品“北京奥运会会徽徽宝真迹立轴” 隆重推出并陆续推向市场。

  “北京奥运会会徽徽宝真迹立轴”以国家永久性珍贵文物北京奥运会会徽徽宝“中国印•舞动的北京”宣纸红色印拓真迹为主体,采用中国独到的传统书画装裱工艺,配以特制版定做的锦绫手工制作而成,制作材料之精和工艺水平之高难以仿制。

  整个产品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其中却蕴含着巨大的收藏价值和文化底蕴。价值连城的国宝“北京奥运徽宝”共有两方,取自同一块没有瑕疵的新疆和田玉料。其中一方作为礼物赠送给国际奥委会作为奥运历史的永恒见证;另一方作为国家永久性文物将珍藏于首都博物馆。“北京奥运会会徽徽宝真迹立轴”完全由手工制作完成,千年不朽的“纸王”宣纸、传统的材料、工艺制成的朱砂印泥、名家名师手工拓印、中国特有的书画装潢无不流露出浓浓的中国风韵,而文物法的规定则确保了其弥足珍贵的稀缺性。

  据悉,“北京奥运会会徽徽宝真迹立轴”,限量20080套,每套售价2008元,已经陆续在北京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等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销售点上市,批量(10件以上)购买需预定。(张宇)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