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新闻

北京不惜重金保治安 50万元悬赏涉奥大案举报者

  奥运安保期间向警方提供重大案(事)件线索,最高将获得50万元奖金。首都综治办、北京市公安局近日联合发布公告称,举报者必须实名举报,群众可以直接拨打110提供线索。

  重大案(事)件特指暴力恐怖事件、境内外非法组织和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实施破坏的案(事)件、造成涉奥人员及外籍人员伤亡的案(事)件、群死群伤重大安全事故及重大刑事案件。

群众在奥运安保期间主动向公安机关提供重大案(事)件线索,经有关部门认定属实,在破案或处置事件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市公安局将根据其作用大小按照奥运安保举报线索奖励标准,给予1万元至5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对群众提供举报线索,国家及有关部门有特殊规定的,奖励金额将不受50万元的限制,不重复奖励。对于多人提供和举报同一案件或同一事件线索的,按照举报事件先后或线索价值确定奖励金额;时间相近、价值相同的,在规定幅度范围内酌情分摊。市民可以通过110、信函、电报、举报箱、传真等方式举报,或者直接到公安机关举报,还可以采用其他有效的举报方式举报。据奥运会官网

  //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