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鞍山市迎奥运特色活动“趣奥会”今日立山亮相

  今天,由千山晚报,铁东区、铁西区、立山区、千山区文体局主办的首届千山晚报中国联通杯家庭趣味奥运会终于“玩”到立山啦,跟铁东、铁西赛区一样,本次立山赛区的比赛,仍然以趣味、和谐、健康、快乐为主题。主办方经过多方协商最终把趣奥会的地点设在中华小学。

  前两日,主办方两次考察中华小学,中华小学的热情支持和干净的塑胶场地,使它最终成为主会场。届时,将有双山街道30个参赛家庭参赛。本次比赛得到鞍山联通公司的赞助支持,参与家庭会得到他们赠送的小礼物,所有参与人员可以喝到由大连可口可乐公司鞍山分公司提供的免费赠饮。每个晋级家庭,将获得由沈铁千疗提供畅游50米标准温泉游池的机会。出于更安全考虑,主办方联系到鞍山市金普医院,该院将无偿为比赛提供一辆医疗车和两名医护人员,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本次立山赛区进行的项目仍然是五项,分别为家庭跳绳、金豆搬家、过沼泽地、联通有我和趣味投篮,比赛不设名次重在参与,最后将在30个家庭中抽取10个代表家庭参加最后的全市总决赛。

  还有一个好消息,13日上午,主办方将邀请部分特色家庭到沈铁千疗进行趣味集体游泳活动,让这些家庭在游池中体验快乐。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