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齐齐哈尔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祥云结束齐齐哈尔"和谐之旅" 今日在吉林省传递

  据新华社电(记者 徐宜军 邹大鹏 梁冬)奥运火炬“祥云”7月13日飘至中国鹤城齐齐哈尔,伴着老工业基地的新生与和谐,鹤城人民的奥运激情尽情燃放。

  13日上午8时10分,在齐齐哈尔党政办公中心南广场,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盛接过圣火使者手中燃烧的火炬,交给齐齐哈尔市委书记杨信,杨信把火炬交给了第一棒火炬手、中国花样滑冰女单名将刘艳,“祥云”开始了老工业基地与奥运不断融合的“和谐之旅”。

  齐齐哈尔因扎龙丹顶鹤而被称为“中国鹤城”,是我国重要的装备工业基地。同时,齐齐哈尔也是中国冰上运动的摇篮,多年来涌现了罗致焕、薛瑞红、王北星、付天余等一批冰上运动名将。

  圣火传递途经中华西路,终点是劳动湖音乐广场,全程7.5公里,共有208名火炬手参加传递活动。

  7月14日开始,“祥云”火炬将在吉林省传递。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