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尔及利亚总理送行奥运代表团 柔道拳击欲夺牌

     新华社阿尔及尔7月13日奥运专电 (记者郑斌)阿尔及利亚总理艾哈迈德·乌叶海亚13日晚在阿尔及尔喜来登宾馆接见即将赴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阿尔及利亚奥运代表团成员,勉励奥运选手为国争光。

    乌叶海亚在致辞中说,阿尔及利亚运动员经过奋勇拼搏,取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他希望阿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

    阿国家奥委会主席贝拉夫在发言中表示,目前阿已有63名运动员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他们将参加奥运会13个大项的角逐。

    壮行仪式上,阿邮政部门展示了专门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发行的纪念邮票。

    阿国家女子排球队和男子赛艇队队员在现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渴望到中国比赛,相信北京奥运会将是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

    阿夺取奖牌的希望主要在女子柔道48和52公斤级选手身上,拳击选手也有夺取奖牌的希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