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政策解读 > 各方反应

奥运期间北京将实行错时上班 可试行弹性工作制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李志勇)北京市政府13日发布通知,要求从7月20日至9月20日期间北京市各单位实行错时上下班。

  根据通知内容,7月20日至9月20日,北京市各级党委、政府及其所属部门、北京市各级人大、政协办公厅的上下班时间不作调整。

  除承担城市运行和服务保障任务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学校外,北京市其他各级国有企业上下班时间分别调整为9时和17时,大型商场上午开始营业时间调整为10时,晚上适当延长营业时间,其他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上下班时间分别调整为9时30分和17时30分。

  同时,鼓励适宜网上办公的企事业单位试行网上办公,适宜弹性工作制的企事业单位也可试行弹性工作制。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