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绿色奥运 绿色中国 > 奥运活动

刘翔25岁生日国旗下宣誓 为干净奥运杜绝兴奋剂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7月13日是中国飞人刘翔的25岁生日。在距离奥运还有26天的日子里,刘翔和中国田径队一起在国旗下宣誓,杜绝兴奋剂,“干干净净”出战北京奥运会。“我将奋力拼搏,为国争光,以维护公平竞争的体育道德和国家荣誉为己任,认真履行运动员反兴奋剂的责任和义务。

干干净净参加北京奥运会,并对违反反兴奋剂规定而造成的一切后果负责。”刘翔领衔的中国田径队在宣誓之后,签署了《反兴奋剂承诺书》。

  今年以来,刘翔已经接受了国内外各种各样的兴奋剂检测达数十次之多,孙海平教练透露:“每个月平均四五次,加起来有几十次了,包括国内国际的检测。奥运会可能还会加大力度,我们的态度就是欢迎随时随地来查,我们是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的。” (田园)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