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结束长春站传递 速滑名将王春露任末棒

   中新网7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时左右,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速滑名将王春露抵达终点雕塑公园喷泉广场并点燃圣火盆,奥运火炬长春站传递结束。

  今天的火炬接力是在8时左右开始的,首棒火炬手为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的院士王家骐。

参与今天传递的218名火炬手中,包括杜震宇、孙丹丹、赵伟昌、冯凯以及王春露等多位体坛名将。现乒乓球男子世界排名第一王皓的父亲也参与了传递。

  长春站火炬手年龄最小的只有14岁,最大的是96岁高龄的杨战韬。老人家今天担任第7棒火炬手,他步伐矫健、精神矍铄地完成了自己负责的路段。

  长春站传递结束后,奥运火炬接下来的两天内还将经过吉林省的松原市、吉林市和延吉市。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