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北国春城长春结束圣火传递 省长韩长赋热情致辞

  北京奥运官网7月14日讯 今天上午10时,北京奥运会圣火圆满结束了在中国冰雪之城、汽车之城长春市的传递,抵达长春市传递终点雕塑公园。在结束的庆典仪式上,吉林省生长韩长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以下为讲话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火炬手、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祥云照吉林,圣火绕长春。

今天北京奥运圣火带着吉祥、福瑞和梦想在全省各族人民的热切期盼中来到吉林大地,我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和2700万吉林人民向奥运圣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

  从今天起至7月16日全省624名火炬手将高举奥运圣火,穿越生机勃勃的白山松水表达吉林人民期盼奥运、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炙热情感,展示吉林省充满魅力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族风情和令人瞩目的建设成就。让世界了解吉林,让吉林走向世界,共同奏响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美好乐章。

  奥运圣火在吉林省的传递,点燃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创业激情,照亮了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美好前景,我们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把奥运圣火承载的梦想变成富民强省的现实。

  再25天北京奥运会将顺利召开,让我们为奥运喝彩,为祖国增光,为世界加油。祝愿奥运火炬吉林传递和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