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冰雪之城完成圣火传递 长春市市长崔杰热情致辞

  北京奥运官网7月14日讯 今天上午10时,北京奥运会圣火圆满结束了在中国冰雪之城、汽车之城长春市的传递,抵达长春市传递终点雕塑公园。在结束的庆典仪式上,长春市市长崔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以下为讲话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火炬手,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伴随着奥运圣火盆的点燃,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在我市的传递活动即将落下帷幕。

在此我代表长春市委、长春市人民政府和长春人民对奥运火炬的成功传递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与传递的各位火炬手和关心支持火炬传递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是长春建城208年历史上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218名火炬手承载着崇高的奥林匹克理想,将友谊与和平的信息传变春城的大街小巷;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播散在全市人民每个人的心中。745万长春人民分享了奥林匹克带来的欢乐与激情,通过火炬接力活动充分展现了长春独特的自然风光,辉煌的建设成就和广大人民群众昂扬分发的精神风貌。

  我相信奥运会圣火将因今天的传递而更加光彩夺目,我们将以今天的火炬传递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开展迎奥运、讲文明和树新风的活动,推进全市又好又好的发展,以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再过25天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就要在北京开幕了,在此让我们衷心地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