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北国春城传递圆满结束 田麦久感谢长春热情市民

  北京奥运官网7月14日讯 今天上午10时,北京奥运会圣火圆满结束了在中国冰雪之城、汽车之城长春市的传递,抵达长春市传递终点雕塑公园。出席结束庆典仪式的北京奥组委委员田麦久在仪式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以下为讲话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和贵宾,光荣的火炬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北京奥组委向吉林省委省政府,向长春市委市政府,向吉林人民表示诚挚的谢意。

你们的辛勤汗水和火热激情使今天的传递活动获得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经历了从雅典到北京伟大旅程中非常难忘的一天。

  今天北京奥运会在吉林省首府长春市进行传递,我们团聚在奥林匹克圣火的周围,共同感受伟大的奥林匹克精神,分享建设和谐社会的梦想。

  今天的传递路线也使我们充分地领略到了长春市优美的城市风光,各民族同胞团结友爱的真挚情感,以及全民建设和谐社会的新的风貌,沿途群众的热烈欢呼更是给了我们的火炬手以极大的鼓舞,奥林匹克圣火经过他们的手手相传,梦想得以延伸,心灵得以汇聚。北京奥林匹克火炬接力已经将长春人民、吉林人民与全国人民、以及全世界所有热爱和平、热爱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事业的人们紧紧的连接在一起。

  还有25天北京奥运会就要开幕了,中华民族百年奥运的梦想即将实现,让我们共同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祝愿所有的参赛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我还要借这个机会感谢可口可乐公司,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和联想集团对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的大力支持。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