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长春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长春近1.5万人次警力保圣火传递 实行交通管制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通讯员 王继平 刘杰) 7月13日上午,长春市公安局组织治安警察支队、特警支队、巡警支队、城区分局、县(市)局和市公安局有关业务处队共70人参加的奥运火炬传递安保工作战前动员大会。

就火炬传递安保工作进行最后一次动员和部署。

  按照省、市奥组委的安排,为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长春警方从7月13日至15日的三天里,将投入19081人次的警力。其中,7月14日在长春传递当天,长春警方将投入警力近1.5万人次,日投入警力和安保级别达到空前规模。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高学章指出,长春市公安局全警动员,有决心、有信心,一定确保火炬传递活动万无一失。

  工作会上,高学章强调,长春市公安局所有领导和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必须到达一线,各司其职,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所有参战民警必须明确任务,明确要求,逐人、逐项、逐点落实工作责任,不得有任何疏漏。执勤中发现情况及时妥善处置,及时报告。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奥运火炬传递安保任务。

  高学章还要求相关部门,采取一切必要的手段和措施,严控火炬传递路线两侧的制高点和临街房屋,做好应对邪教组织、恐怖激进分子可能的捣乱破坏活动。同时,公安机关要加强社会面的控制,提醒市民有秩序地观看火炬传递或在家通过电视来观看,保证奥运火炬在长春的传递活动顺利、平安、祥和。

  长春交通管制(14日)

  一、以下时间、路段内禁止车辆通行及停放

  7月13日0时至次日16时,人民大街(桂林路至南环城路段)机动车辅助车道、公交车道。

  7月14日(星期一) 6时至12时,锦水路(东民主大街至建政路段)、同志街(西安大路至解放大路段)、东中华路(长庆街至人民大街段)。人民大街(人民广场南口至高速公路人民大街口段)、自由大路(同志街至东岭街段),道路中心线至两侧建筑物以内禁止车辆通行及停放。7时至11时,自由大路(东岭街至同志街段)、人民大街(桂林路至南环城路段),禁止行人通行及停留。12时至16时,国道302线(绕城高速公路长春北出口至长春与松原交界段)。

  二、7月14日6时至12时,号牌尾号为单数的车辆(公交车、公路客运车、出租车、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除外)禁止在以下区域内通行。东环城路-世纪广场-新城大街-南环城路-蔚山路-兴顺路-安庆路-创业大街-越野路-西环城路-北环城路(不含上述街路)。

  三、7月14日6时至12时,机动车按下列规定通行

  1.东岭街-卫星路(东岭街至亚泰大街段)-亚泰大街(卫星路至南环城路段)-南环城路(亚泰大街至幸福街段)-幸福街(南环城路至卫光街段)-卫光街(幸福街至繁荣路段)-湖滨街-南湖大路(湖滨街至昂昂溪路段)-昂昂溪路(南湖大路至工农大路段)-工农大路(昂昂溪路至同志街段)-同志街(工农大路至隆礼路段)-隆礼路(同志街至岳阳街段)-岳阳街(隆礼路至平泉路段)-平泉路(岳阳街至大经路段)-大经路(平泉路至亚泰大街段)-亚泰大街区域内只准机动车由内向外通行。2.亚泰大街(自由大路至南环城路段)禁止货车通行及车辆停放。3.平泉路(人民大街至亚泰大街段)、磐石路、南湖大路(人民大街至亚泰大街段)、繁荣路(人民大街至亚泰大街段)、卫星路(卫星广场至亚泰大街段)、南环城路(人民大街至亚泰大街段),禁止一切车辆停放。

  另外,7月14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外业务窗口停止办公一天。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