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烟台市火炬传递 > 烟台概况

烟台旅游景点——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罗山国家森林公园是92年经林业部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森林公园,2001年经国家旅游局批准为AA级景区,总面积15000余亩,森林覆盖率达到91%,有植物资源1000多种,野生动物资源80多种。景区内层峦叠嶂,飞瀑吐玉,古木参天,怪石嶙立,古刹庄严。春天的杜鹃满山遍野,如火如荼;夏季的溪流潺潺,鸟语花香;秋天的万绿丛中,红叶簇簇,野果挂满枝头;冬天的白雪皑皑,极为壮观,是春夏秋冬旅游度假的妙境之一。

景区内有毛公山、莲花宝盆、瀑布、神龟观潭、森林氧吧等自然景观,观瀑阁、双谊亭、历代帝王录等人文景观以及祥光寺、周祖庙等历史文化古迹,驱狼石柱、润吞顶、双眼石等神奇优美的传说令游客神秘莫测,留恋忘返。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