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国女足热身赛小胜巴西队 为奥运比赛提信心

    新华社华盛顿7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杨晴川、王薇)据《今日美国报》网站报道,上届奥运会冠军美国女子足球队13日在科罗拉多州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主场以1:0小胜巴西队。

    据报道,美国队上半场攻势很猛,有7次射门,却屡射不进。

战到第71分钟时,美国队前锋艾米·罗德里格斯接队友阿比·瓦姆巴赫的漂亮传球,晃过对方后卫劲射得手。瓦姆巴赫在上半场也险些破门得分。

    美国队和巴西队将于16日在加州再战,这将是两支女足强队在奥运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在美国女足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8人大名单中,有9人是4年前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冠的美国队成员。队长克里斯蒂·拉姆波恩和后卫凯特·马尔克拉夫已是第三次入选奥运名单。

    曾任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的瑞典人皮娅目前是美国女足主教练。美国女足队长拉姆波恩表示,皮娅在执教后采取了许多改革措施,使美国女足更具竞争力。

    美国队前锋罗德里格斯说,无论是正式比赛还是热身赛,每一次获胜都很重要,都能提升球队的凝聚力,“为了迎接奥运比赛,我们要做好充分准备”。(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