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大连市火炬传递 > 大连市概况

大连市特色活动(图)

大连国际服装节
大连国际服装节

  大连的地方节庆活动丰富多彩,旅游大连,若恰逢此类节庆,必有双倍惊喜,双倍收获。 大连烟花爆竹迎春会 农历正月初二到初八 节日活动丰富多采,有彩灯冰雕汇展、烟花焰火表演、风味美食品尝、花卉奇石展销、趣味游乐绝活绝技、杂技曲艺等,倍受中外来宾和大连市民的欢迎。

  大连赏槐会 5月下旬 大连素有“东方槐城”之美誉,每年五月槐花盛开,满城飘香,美丽的滨城而更绚丽多姿。一年一度的赏槐会就在这最美的季节里举行。

每年的赏槐会都是人山人海,令人瞩目。游人可赏槐看花领略槐乡风韵、重温童年放风筝的乐趣。赏槐会期间的5月23日-28日还将举行中国大连出口商品交易会。

  大连啤酒节 8月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国际啤酒节每年夏季8月在星海广场举行。啤酒节包括啤酒厂商搭台展示、啤酒迪斯科广 大连国际服装节 9月上旬 “吃在广州,玩在上海,穿在大连”。改革开放以后流行“北京人什么都敢讲,大连人什么都敢穿”的谚语,充分说明了服装是大连最靓丽的名片之一。创始于1988年的大连国际服装节被外国友人戏称为“大连的狂欢节”,是集经贸、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国际性经济文化盛会,届时名人、要人、名模、歌星、影星云集,世界艺术精英登台献艺,热闹异常。您可购入场券自由参加,结识名流、领略艺术真谛,甚至尝试参与商贸。

  大连国际马拉松赛 田径和足球一样,是大连人喜爱的体育活动,大连是中国著名的“田径之乡”,多位世界冠军在此诞生。自1987年开始,每年吸引了愈来愈多的国外马拉松赛好手参加,成为大连体育旅游的一个代表项目。1997年,经国际田联认可,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已正式成为国际赛会。

  大连国际服装节 每年9月举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