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视频 > 火炬接力视频专题 > 每日综述

14日视频:奥运圣火长春传递 祥云舞动北国春城

 

奥运圣火降临北国春城                          更多
 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有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冬奥会银牌得主王春露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点燃圣火盆,“祥云照吉林,圣火耀长春”北京奥运火炬接力长春站传递活动圆满结束。
·祥云舞动“北国春城” 圣火传递奥运梦想
·长春第一棒祥云火炬手 中科院院士王家琪
·久别赛场英姿依然 一代名将赵伟昌传祥云
·25次速滑冠军 王春露雕塑公园点燃圣火盆
  抗日战争时的地下党,解放战争时的剿匪英雄,抗美援朝时的轰炸机场修建总指挥,曾被中国老年体育协会评为“全国最佳健康老人”的杨战韬成为了火炬手,在第7棒的位置上传递了“祥云”火炬。对于能够成为火炬手,95岁高龄的杨老感慨颇多,“成为奥运火炬手,这是我做梦也没想到的,这是我一生的荣耀!”
·95岁抗日英雄传圣火 抗战时任地下工作者
·长春站最小火炬手 袁萌点燃火炬传递梦想
·长春火炬手冯凯 短道速滑的“金牌”教练
·抗震救灾英雄模范 特警于勇传递祥云火炬
·植物人摇身火炬手 徐丽华传递途中练太极
 参加长春市火炬传递的火炬手有218名,这其中包括了杜震宇、孙丹丹、赵伟昌、冯凯以及王春露等多位体坛名将。传递中,他们高举“祥云”火炬,心手相传,在“北国春城”长春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梦想,搜狐体育带您走进这些火炬手,了解他们身后的故事。
·长春明星火炬手做客搜狐火炬手访谈间
·长春末棒火炬手王春露 愿奥运精神永传承
·长春火炬手徐丽华 被爱心唤醒的植物人
·长春街头探访追火人 全家出动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jiangn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