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京七百余服务奥运示范项目征集志愿者

  本报讯(记者王皓)普通市民参与奥运的途径又多了一条:本市六大社区网站昨天启动“百万网友祝福奥运,争当平安奥运志愿者”签名活动,拉开了北京220余家志愿者组织推出700余个服务奥运示范项目的序幕。

  由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八通网、回龙观社区网、密云网、石景山信息网、望京网、网聚房山等社区网站共同启动的这一活动,将在百万网友和社区居民中开展签名承诺活动,发挥社区网的优势,动员网友营造文明的网上环境、并征集评选“奥运期间的好人好事”。

即日起,社会公众可登录志愿北京网(www.bv2008.cn)、八通网等网站参加此项活动。

  由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全市220余家志愿组织推出的700余项服务奥运示范项目还包括:北京球迷协会推出的“文明观赛 微笑使者”项目,通过开展文明球迷和拉拉队培训、赛场观赛礼仪宣传、“争做志愿者赛场礼仪宣传员”等活动,向全国体育爱好者发出倡议,共同营造良好的奥运赛场环境;天通苑志愿者协会在奥运期间组织社会志愿者参与社区治安维护、赛事安全保障志愿服务项目;联合国志愿服务项目合作办公室“人人都是绿色奥运志愿者”、“保护北京雨燕”、“志愿节能接力计划”等环保志愿服务项目。

  据悉,目前已有百万名社会志愿者参与到北京志愿者协会整合推出的700余个志愿服务公益实践项目中。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