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松原市火炬接力 > 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结束松原传递 2008把马头琴齐奏创纪录

  中新网7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时45分许,奥运火炬结束了在吉林省松原的传递,末棒火炬手是著名影视演员柏青。

  松原市传递是在今天上午7时15分左右开始的,起点是奥林匹克广场,首棒火炬手为松原第一任市长李述。



  火炬经过松原大路、乌兰大街、沿江路、开发广场、松花江大桥,最后抵达终点东镇广场。担任上午传递最后一棒的是影视演员柏青。她抵达终点后,圣火被收回到火种灯,松原传递也随之结束。

  参与今天松原传递的共有110名火炬手。担任最后一棒的柏青虽然已经年过70,但精神矍铄,仍然活跃在影视表演舞台上。从1996年起,柏青先后在电视剧《家事如天》、《希望的田野》、《美丽的田野》等40多部电影电视剧中出演老太太,被喜爱她的观众誉为“中国第一妈”。

  另外,今天传递的一大亮点就是2008名马头琴手共同演奏。这具有浓郁蒙古族特色的表演,也将再次冲击吉尼斯世界。

  按照计划,奥运火炬今天下午将在吉林市传递。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