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开幕式门票转让截止日 卖家开价3万降一半

  昨天是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转让受理的最后一天,受此影响,一些本想高价转让的卖家不得不忍痛降价紧急抛售。记者昨日在二手市场调查获悉,原先被炒至天价的开幕式门票,昨天普遍喊价2万—3万元一张。此外,其他项目的门票价格也有所回落。

  6万元开幕门票降一半

  根据相关规定,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转让受理时间为仪式前25天,昨天是开幕式门票转让的最后一天,曾被炒至天价的开幕式门票也上演了最后的“收官”之战,价格大幅度下降。

  记者昨日下午在赶集网、网易论坛等网络二手市场上看到,与月初相比,待转让的开幕式门票数量已锐减,不少卖家打出了“最后一天,紧急转让”的口号,在迫切的转让心态下,价格也远比月初优惠。月初,奥运开幕式门票的价格普遍被炒高10倍以上,一张价值5000元的A票更是开价6万元以上。昨天,这个价格普遍下降一半。一位北京卖家开价3万元出售手中的A票,他要求受让者必须在同城,且可以马上和他一起去办理转让手续。另一位在上海卖家更是开出2万元的低价。

  其他项目门票价明显下降

  记者在网上二手市场调查发现,目前一些中国队有望夺金的热门项目,如体操、跳水、乒乓、羽毛球、110米栏等项目的决赛类门票已很少看到,价格最高的男篮决赛门票也一票难求。市场上门票数量较充分的是一些冷门项目如棒球、帆船、皮划艇等,价格相比月初也有明显下降。男足半决赛门票开价800元一张,决赛门票为2000元,其他项目门票涨幅也基本不超过3倍,与之前动辄8-10倍的涨幅相比有大幅回落。

  部分职业炒家发财梦破裂

  尽管黑市上门票价格已开始回落,但借着奥运的东风,职业炒家也赚了个钵满盆溢。

  南通的王先生在门票申请时动用了全家7个人的身份证,成功买到130多张不同项目的门票。记者昨日了解到,他手中的开幕式门票以及一些热门项目决赛类的门票已全部销售一空,目前手中只剩下一些如帆船、柔道、摔跤等项目的门票,以及一些球类项目小组赛及1/4决赛的门票。他将剩下的40多张门票列成清单发在网上,供人选择。不过,熟悉内情的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还是有不少数量的门票砸在了一些想借此大发横财的票贩子手里。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